close

「你在我最害怕的時候,丟下我!

連自己哪裡做錯都不知道,憑什麼給如薇幸福!

在最需要你的時候,拋棄了,這是會記住一輩子的!

說不定哪天又會重蹈覆轍,

而我,看不到他們的未來!

 

 

 

「為你的一切一再的妥協,好像對你和你的家人來說是應該的」

「我以為我們是一起的,所以它就不叫犧牲、不叫妥協,而是我們一起為生活努力」

「好像無論我怎麼做都無法彌補你的委屈,所以我應該、必須時時謹慎地懷著感激、愧疚、自責,你知道嗎,那是一種快窒息的壓力」

「你知道人在什麼時候會產生後悔嗎?當你因為不快樂、不安全、不幸福而覺得失望的時候,就會覺得後悔」

 

如薇沒辦法原諒有彥,而敞開心胸一起說實話

有彥說

後悔沒讓妳去上海,後悔結婚,後悔生下仔仔

薇如說

我隨時都可以還你自由!

 

 

我不懂,湯有彥憑什麼後悔?

不快樂,是你造成如薇的不原諒。

不安全,是你給如薇的謊言。

不幸福,是你說要給如薇幸福,

卻反問要怎麼樣才能讓妳幸福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《圖片來源:植劇場粉絲專頁》

arrow
arrow

    田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