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人生啊,這一題我們都答錯了嗎?

AB方案同時在這集呈現,選錯了!

於是,

上海的如薇一直忙於工作,升官、開館子,找到人生新方向!

台灣的如薇只要一起,什麼都不怕了!

「為什麼我一直退到方案C了,還要這樣考驗我」

「我真的很不甘心,我那個時候沒有去上海」

如薇後悔了,對著張姐說好奇著方案A的如薇

「妹妹,做了決定以後,就不要回頭想東想西了,沒意義阿!往前衝,沒有退路了喔!

「可是你想過嗎?也許正因為那些一昧的妥協,所以才迷失了自己,迷失了那個他愛的妳!

所以他才不愛妳了,不愛現在這個妳!

對應著如薇,真是諷刺!想想未來的有彥會這樣出軌,

合理化這種行為,是在幫自己找藉口嗎?

半夜臨盆前,有珊自殺,如薇忍痛獨自一人前往!

如薇生氣,有彥說著

「昨天那種兩難情況,妳要我怎麼辦?我也很急很慌,我只有一個人,我都快要瘋掉了!

如薇冷淡地說

「你說,你急、你荒、你快瘋了,還能怎麼辦?因為,你只有一個你,

因為你很委屈,所以我就沒有委屈的權利!

人總是這樣希望別人體諒,好像只有自己可以,別人不行!

我想,這會是他們未來爭執點之一 ,婚姻破裂的未爆彈!

 

 

 

《圖片來源:植劇場粉絲專頁》

arrow
arrow

    田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