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開場震撼人心的經典名句

「丟棄的動詞,比受詞容易,擁有可以超越失去,我牢牢地背住了這些愛的守則,

卻僅僅只是牢牢背住了而已」

如薇退縮沒按出的傳送,換來的是有彥親口告訴,

親眼確認如薇過得好不好,減輕自己的罪惡感。

「妳的要或不要,一直都在操控著我的要或不要,但是我現在不要了!

爭執的過程中,如薇卻願意放棄一切回台灣,

我不懂,把握機會追求自己的人生,做錯了嗎?

 

 

 

 

「我不要我的孩子是個意外、是個妥協、是個包袱,

我要他是期待、是希望,而他的父母必須有足夠保護他的能力,這樣的我,很狠心嗎?

兩個世界,如薇懷孕了!

容亦超,成熟理性的看待,不是預期中的孩子,強留的不會快樂,支持如薇的決定。

湯有彥,認為是一條生命,苦勸如薇。

因為有彥放棄方案A,選擇方案B,不想再退到方案C

表現出的委屈無奈一次宣洩,扣人心弦的演技,

殘忍中卻又那麼現實!

 

 

 

 

然而,這樣的如薇到底做錯了什麼?

 

 

《圖片來源:植劇場粉絲專頁》

arrow
arrow

    田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